UNITEK优越者官方互动中心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567|回复: 22

【官方活动】“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“活动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,欢迎抢楼!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9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03

    主题

    425

    帖子

    5958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958

    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09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“活动


    微信推广.jpg

    【活动时间】
    2015年1月21日—1月31日
    【活动奖品】
    一等奖:优越者USB3.0高速读卡器Y-9304     (3名,各一个)
    9304_01.jpg 9304_03.jpg
    二等奖:优越者草莓HUB Y-2156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3名,各一个)
    4.jpg 2156(790)_13.jpg
    三等奖:优越者口哨HUB Y-2153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(4名,各一个)
    实景_01.jpg 分散式接口设计.jpg


    中奖楼层压缩包:

    【活动形式】

    第一步:成为优越者官方论坛会员http://bbs.unitek-it.com/member.php?mod=register

    第二步【“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”活动】+本活动帖的链接,将此内容发布到任意的QQ群、微信朋友圈、微博、QQ空间、人人网,或者是其他电脑/手机外设论坛、猫扑、天涯等任意社交平台都可以(任意选择两个类别即可,并把截图回复至活动贴下)

    第三步: 将您发布好的以上两条内容截图,并回复到本活动帖下。如果你发布到了多个社交平台,请将所有截图回复到本活动帖中。(如:QQ群截图、微信朋友圈截图、微博截图、人人网截图等等,请将这些图片一起回复到楼层吧!)截图示范: QQ图片20150120162246.jpg

    第四步:以上步骤缺一不可,现在小伙伴们开始参与抢楼获得楼层编号吧!备注:截图回复只需回复一次,其余的只要回复祝福优越者的话就OK啦!

    【活动规则】
    1、抢楼跟贴回复,必须遵循参与形式规则回复,如中奖楼层未按规则回贴,此次活动的中奖ID将取消获奖资格,获奖资格顺延。
    2、获奖楼层最多顺延10楼,若没有有效的顺延楼层,该奖项自动取消。
    3、一个ID连续跟贴回复不能超过10贴,总贴不得超过100贴。
    4、同ID同一论坛重复中奖,取最大奖获得,其余作废,获奖资格顺延。所有奖品一律包邮,本次活动预先提供中奖楼层加密压缩包中并对应奖品,活动结束后公布解压密码!
    5、抢楼结束后关闭帖子、楼层会因为清除涉嫌刷楼回复而变化,均以关闭帖子时的回复数计算;
    6、帖子关闭时间为2015年1月31日17:00,并在帖子关闭72小时之内公布中奖名单;公布名单三天内如有异议跟贴反馈查证,三天后如无异议联系发放奖品。中奖用户请私信@lina168168,提交邮寄联系方式和地扯、电话。如名单公示七天中奖者未提交信息,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!
    7、严禁发布违法、违规信息,违规被处罚的用户若中奖,取消中奖资格,进行楼层顺延;

    【活动中奖规则】

    1、此次抢楼活动将采取预设中奖楼层。(即中奖楼层 = 几等奖)
    2、抢楼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优越者所有,欢迎大家对整个活动进行监督。

    【“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”活动】已经结束,优越者衷心感谢大家的参与!现公布如下中奖名单

    中奖数量:6个
    中奖ID:@朗训教育蓝子 @大山小石@梦之摄@2963862267@小公主 @348791590

    注:请这几位中奖用户请私信@lina168168,提交邮寄联系方式和地扯、电话。如名单公示七天中奖者未提交信息,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资格!

    “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“活动.rar

    518 Bytes, 下载次数: 8

    每天进步一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9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03

    主题

    425

    帖子

    5958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958

    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1 09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优越者活动第一波,欢迎广大网友参与
    每天进步一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9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03

    主题

    425

    帖子

    5958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958

    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1 14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【活动形式】

    第一步:成为优越者官方论坛会员http://bbs.unitek-it.com/member.php?mod=register

    第二步【“优越者新年有礼·转发抢楼赢奖品”活动】+本活动帖的链接,将此内容发布到任意的QQ群、微信朋友圈、微博、QQ空间、人人网,或者是其他电脑/手机外设论坛、猫扑、天涯等任意社交平台都可以(任意选择两个类别即可,并把截图回复至活动贴下)

    第三步: 将您发布好的以上两条内容截图,并回复到本活动帖下。如果你发布到了多个社交平台,请将所有截图回复到本活动帖中。(如:QQ群截图、微信朋友圈截图、微博截图、人人网截图等等,请将这些图片一起回复到楼层吧!)截图示范:


    第四步:以上步骤缺一不可,现在小伙伴们开始参与抢楼吧!备注:截图回复只需回复一次,其余的只要回复祝福优越者的话就OK啦!
    每天进步一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0 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9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16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抢楼咯!
    优越者1.png
    周二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0 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9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5-1-21 16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继续抢楼中希望能够中奖,我可是很努力地转发呢,截图如下:
    优越者3.png 优越者2.png

    点评

    这位朋友截图很标准  发表于 2015-1-21 17:08
    周二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24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4
    发表于 2015-1-22 14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希望中奖   楼主看清楚了哦   
    MVM%SKGN3%PDC[{]X`PA[~Q.jpg
    QQ图片20150122142300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9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03

    主题

    425

    帖子

    5958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958

    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2 14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963862267 发表于 2015-1-22 14:30
    希望中奖   楼主看清楚了哦

    多多参与,才有机会中奖的。
    每天进步一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0 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9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0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0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话说那个草莓好可爱
    周二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3-19 15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2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03

    主题

    425

    帖子

    5958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958

    灌水之王荣誉管理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7 16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也很实用
    每天进步一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2-7 0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64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4
    发表于 2015-1-27 16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高速读卡器,科技产物。草莓HUB,外观亮丽动人。口哨集线器,实用精巧。哈哈,我来了。我要中奖喔!!!
    2015-01-27_164613.png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UNITEK优越者 ( 粤ICP备11010390号-1

    GMT+8, 2017-12-17 10:09 , Processed in 0.585606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